山东警察学院消防安全月线上答题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工作要求,为确保安全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引导广大师生把抓安全、讲安全、保安全作为应尽责任,保卫处现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警察学院消防安全月线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线上安全知识竞答,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尽可能地将危险防患于未然,提高师生在危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增进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建设平安山警。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学习题库: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3日

第二阶段,线上答题:2022年11月241430分至15

三、参与人员

参与人员: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程序

1、第一阶段,教职工关注“平安山警”公众号,自主学习题库,掌握相关安全知识。

2、第二阶段,教职工通过“平安山警”公众号,按时参与线上答题。

五、试题设置

1、试题含选择题40道(20道单选、20道多选)。

2、单选每题2分,多选每题3分,满分100分。

3、11月24日1430准时在“平安山警”公众号上开启线上答题,输入“答题”即可获得答题链接,点击链接开始答题规定时间内可重复作答。

  

  附件:山东警察学院消防安全月线上答题操作指南




                                       保卫处       

2022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