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月1日-5日,2018年全省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在我院明水校区进行。保卫处全体同志带领40名学生和部分保安人员,每天连续在室外工作13个小时以上,克服天气炎热和烈日暴晒等困难,认真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停放,圆满完成了招生工作的安全保卫任务。

整个招生工作期间学生正常上课,造成了上课站队的学生队伍与接送考生车辆及学校班车同时通行同一道路的情况,为保证学生安全和路面秩序,保卫处提前制定交通疏导方案,每天在学生上课站队时段,专门加派工作人员,增加执勤力量,按照既定方案实行交通管制和错时通行,确保了学生上课站队顺利进行,避免了交通拥堵,保障了学生安全。

在维护安全和秩序的同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巡逻车平均每天出动二十余次,为领导巡视、搬运物品、分发饮水等工作及时提供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