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在第二个全国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学院于11月1日起正式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今年学院消防宣传月以“增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素质,共建平安校园” 为主题,在积极开展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的基础上,将针对不同群体陆续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消防警示教育片放映、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消防主题中队会、消防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

 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需要全院师生员工的时刻关注和共同参与,一起携手共同维护校园的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