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宣讲团再次行动,志愿服务助力小学法治安全教育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为提高小学生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3日下午,学院安全宣讲团再次出发,前往章丘区贺套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继汇泉小学宣讲之后第二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教育系统专场。
带队老师与安全宣讲团的学生教员们分别走进教室为五个年级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法治安全教育课,讲授了简单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常识,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宣讲过程中学生教员们精神饱满、语言生动、思路清晰,展现了警院学子的风采,特别是其中有3名18级学生教员担任主讲,他们经过集体备课、反复磨课和试讲选拔后第一次走上讲台,顺利完成了宣讲任务,个人能力得到了极大锻炼,自信心得到了有效提升。
    学院安全宣讲团将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中小学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安全教育志愿服务警院品牌,在锻炼提升我院学生综合能力和培养塑造奉献精神的同时,为中小学的安全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