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增强领导干部的消防责任意识, 11月29日,保卫处邀请章丘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王广为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做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重点从消防安全管理的角度,就如何管理好消防安全“大门”、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对学院各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定期开展消防演练、防火检查与巡查、进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完善消防安全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王广副大队长从消防管理部门的角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落实消防安全岗位责任,三是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四是切实加强自防自救力量建设。

   讲座由保卫处处长梁栋主持,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全体学员大队长,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消防责任意识,更对于我院消防指挥体系的完善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为学院营造更加安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有利于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