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计划,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发言,交流体会感悟。
支部书记梁栋在发言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过程中面临四大考验、存在四大危险,治国必须先治党,治党必须从严,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勇气就是敢于自我革新、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每一个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梁栋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观看《榜样4》的体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向榜样人物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其他同志在发言时提到,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巨大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作为党员应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五句话”总目标指导和规范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大家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