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宣讲团外出开展义务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促进家长把安全教育摆在家庭教育的首位,学院安全宣讲团于25日到章丘3所小学开展面向学生家长的安全教育义务宣传活动。

安全宣讲团一行34人兵分三路,利用家长中午接送学生的集中时间,在汇泉小学、福泰小学和东山小学同时开展义务宣传活动,向学生家长发放《做合格父母,守护孩子成长》宣传材料,希望家长从营造安全环境、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注重言传身教、关注孩子心理和加强家校配合共六个方面做好家庭的安全教育。活动得到3所小学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和欢迎,同时也得到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半小时内即发出宣传材料2500余份,很多家长主动索要宣传材料,认真阅读后表达了充分的认同和由衷的感谢

    本次义务宣传活动是继2018年学院安全宣讲团到章丘两所小学进行法治安全教育并受到各方好评之后,开展的一次不同宣传对象、不同宣传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促进学生家长加强家庭安全教育的同时,扩大了学校的影响,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