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进出校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各系学员支队:

为加强警务化管理,规范学员学习、生活秩序,培育优良警风,树立良好形象,现就进一步加强学员进出校门管理通知如下:

一、履行请假手续

学员外出一律遵守线上请销假制度,提前办理网上请假流程,按审批时间出、返校因病急诊外出就医,须持校医务室值班医生签字的诊断证明,登记备案后出校。

二、遵管理规定

1. 所有学员出校门须经刷脸或刷卡后方可进出,不得不假外出,不得闯卡、跨越闸机护栏或钻机动车道闸护杆进出校门。

2. 学生进出校门应自觉服从管理,主动出示有效证件配合保安和督查队员查看线上请假手续与大队长聊天记录不能代替网上请假手续。

3. 学员不得翻越学校围墙、护栏私自进出校园。

4.学员不得跟班车、搭便车外出。

5.学员不得借故出校门取外卖。

6.2020级学员如需参加校外辅导班,应当履行线上请假手续,正常刷脸或刷卡进出校门。如未获批准不得随意进出校门。

7.学员外出遵守校规校纪,严禁饮酒,严禁无故延迟返校。

8.晚熄灯后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学员外出。

9.学员在校内不得驾驶机动车,不得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等非机动车辆


三、监督检查

1.各系学员支队要对学员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学员遵守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各大队长给学员准假后,还要给学员外出履行线上请假手续。

2.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将联合各系学员支队,定期调取学员进出校门刷脸或刷卡信息系统记录,适时组织夜间查铺,核查各系学员执行外出请销假情况,对不假外出、特别是夜间私自外出、外出饮酒、不服从管理等违反警务化管理规定的视情节轻重,严肃追究责任,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24年35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 电话查号:82627000 总值班室:82606000 鲁ICP备 05001934号